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被授予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22年09月20日15:06 |
小字号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被授予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近年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始终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高质量党建铸魂强基,持续创新征管服务举措,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责任部门,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聚焦区域经济发展实际,结合科创、文创产业聚集等发展特点,创新办事流程、升级软硬件设施、优化资源配置,建立“线下实体辅导+线上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平台实时推送”税法宣传体系,多层次、多角度、多样化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有效提升办税缴费服务体验,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该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制定提升服务质效行动方案,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该局第一时间成立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税务专家团队,实施“专人专岗”全流程跟踪、“点对点”涉税提醒、“标签化”网格管理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保证各项退税减税政策落准落稳,进一步简化申报流程、精简资料报送,推动了各项税费红利落实落细,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提振了市场主体信心,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逐梦唯笃行,奋进正当时。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表示,将继续发扬实干兴税精神,以“暖心”换“真心”,以“实干”铸“标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优化税费服务,提升治理效能,全方位推动生态城税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争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业绩。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