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助力物流业“跑起来”

2022年09月20日15:58 |
小字号

下载客户端、线上申请、审批通过,所有操作步骤不到20分钟就全部完成了……在天津经营货运物流生意多年的金博诚物流公司获批小微易贷200万元。企业负责人收到审批通过的短信后表示:“邮储银行贷款审批速度真快,简直不敢相信,额度也符合我们需求,真给力。”

该公司多年来主要从事货物道路运输,现有挂靠的货车86辆。受近期疫情影响,运输成本大幅上升,有较大资金周转压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了解到此情况后,在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相关政策框架下,针对客户的资金需求,结合滨海新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为客户量身设计了综合融资方案,企业申请当天即为其发放担保e贷200万元,并且享受了较好的优惠政策。

“感谢人民银行出台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感谢滨海新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同时也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提供的贷款方案,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说。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