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宣讲税收新政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9月21日14:06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邢庄子村民委员会财务人员到西青区税务局中北税务所,送来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对中北税务所热情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不久前,西青区税务局中北税务所业务骨干深入邢庄子村民委员会所辖企业,向企业宣传增值税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六税两费”减免等方面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解答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西青区税务局中北税务所精心准备宣讲内容,用心讲解税收政策,耐心解答疑难问题,切实让我们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税收优惠政策,非常感谢中北税务所的辛苦付出。”邢庄子村民委员会贾会计表示。

下一步,西青区税务局中北税务所将继续创新招法、真抓实干,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加强税收政策宣讲,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