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协助客户成功挽回经济损失

2022年09月21日16:25 |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以专业、高效的国际业务服务,成功堵截一起金融诈骗,为客户避免了124万元的经济损失。

该企业为中信银行天津分行长期国际业务客户,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银企合作关系。近日在向境外支付货款过程中,客户在已付款后,发现收款方为诈骗中介,立即联系和平支行及分行国际部进行款项追回。详细了解客户情况后,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迅速为客户发起款项退回申请。由于款项已出清算行,追回款项较有难度,在分行单证人员多次持续追回报文的申请下,最终成功追回两笔被骗款项。该款项的成功追回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并表示将与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加深合作。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做好防诈骗宣传,筑牢支付结算防线,强化案件识别流程,为安全运营、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信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