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加力纾困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再享缓缴红利

2022年09月22日11:27 |
小字号

近日,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再迎利好消息。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无息贷款”期限再次延长,为企业带来资金“活水”。据悉,为便利纳税人享受该政策,天津市税务系统已在第一时间全面完成信息升级,对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纳税人,自动更改缴款期限并同步更新提示信息。

航科院(天津)航空设备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主要承担航科院及航科公司研发成果的技术验证、产品生产、工程施工及售后维护。“政策出台后,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向我们宣传了这个好消息。”公司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史先生介绍说,“我们初步计算可以享受到160余万元的加长版‘无息贷款’,这让我们有充足的现金流进行生产经营、加大投入研发创新!”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在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缓缴政策届满延期有助于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是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将及时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线上线下多途径有效融合,向企业法人和财务精准送达税收新政,及时将延缓缴纳税费政策送到企业手上,确保应知尽知、红利直达快享。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