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从税第一课”助力新入职干部拔锚起航

2022年09月22日11:32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座谈会暨岗前教育培训会,从职业规划、廉洁从政、思想政治等多个方面上好“从税第一课”,帮助新入职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融入税务大家庭。

会上,东丽区税务局副局长刘欣对新入职干部提出寄语。刘欣表示,青年干部是最具活力的群体,在日后的从税生涯中要做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凝聚干事创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纪检组长吕平结合廉政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新入职税务干部要严守党纪法规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现场,参会领导向每一位新入职干部发放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告诫他们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规定制度,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杜绝侥幸心理,走好税务人生每一步。

“税收政策总是时时变日日新,将学习化为日常以掌握丰富的税收知识,这是税务干部忠诚履职最有力的抓手。”青年干部孙文杰结合自身执法资格考试经历,向新入职的干部分享了学习经验。成功考取税务师资格证的青年干部桓志敏、获得市级业务标兵的青年干部郭敏真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收获,以生动的事迹和优异的业绩,勉励新入职干部保持工作热情、持续强化学习,砥砺自身本领。

现场,全体新入职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国徽进行庄重的宪法宣誓,决心铭记誓言、牢记使命,以责履誓、以行践诺,并将以此次培训会为新的起点,尽快完成身份转换,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为区局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