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解难题”税宣上门 “办实事”助企纾困

2022年09月23日13:42 |
小字号

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涉税诉求、充分发挥留抵退税助力经济发展效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绍毅带队到天津市新天钢钢线钢缆有限公司、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多户重点税源企业进行专题调研走访。

走访期间,周绍毅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涉税意见建议,并从税收专业层面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业务科室和税源管理所干部为企业进行了细致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解读和网上办税具体操作辅导,精准对接企业发展诉求,切实为纳税人“送政策、优体验、解难题”。天津北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表示:“今年的留抵退税政策一出台,税务部门就立马打来电话,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优惠政策内容和具体办理流程,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真得是太及时、太感谢了!这笔钱对于企业而言是‘及时雨’‘定心丸’,在留抵退税‘真金白银’的帮助下,我们更有决心也更有信心不断克服困难、持续创新发展!”

“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不折不扣抓好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不断完善直达快享工作机制,大力推行‘点对点’定向服务,用精准辅导和个性服务‘全流程’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以税费负担‘减法’换取企业发展‘加法’,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说。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