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收红利加持 激发“双创”动力

2022年09月23日14:05 |
小字号

为更好服务“双创”,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围绕创新创业的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用足用好用活各项税收政策措施,努力为“双创”企业送去政策红利、激发成长动力。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是一家集印刷设计、制版、印刷及印后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包装企业。历经30年的发展,通过坚持不懈的研发创新,企业目前拥有胶版印刷及包装盒制造工艺、水性油墨柔版印刷及包装盒制造工艺、数字化工艺生产系统、色彩管理等主要核心技术。技术的不断革新离不开税收政策的一路加持。2021年艺虹股份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1600多万元。企业负责人邱毓敏介绍说:“税款减免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中,进而强化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税收政策的落地生效更离不开服务举措的持续优化。今年以来,为助力艺虹股份等“双创”企业更好发展,主管税务部门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立足税收大数据,围绕初创企业、小微企业、高新技术类企业、软件企业等创新创业领域的重点企业群体,深入分析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响应办税缴费需求,针对性推送优惠政策、跟踪政策落实成效,确保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愿享尽享。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牢牢把握“双创”时代脉搏,用心营造普惠税收环境,进一步激发辖区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