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商务局与建行天津市分行扎实推进“稳外贸”政策

2022年09月23日14:31 |
小字号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线上对接会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举办。

天津市商务局和建行天津市分行联袂组织,统筹协调安排23家在津企业以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为交流媒介,开展近30场次线上一对一撮合,涵盖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家用日化、棕榈油、建材、机械、大宗商品等多领域、多品类的商品,为本市进出口企业拓展对外贸易合作、充分利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创造新机遇,助力实现新突破。

2022年初,天津市商务局、建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印发《2022年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金融支持措施》,以政府为主导、金融为助力,助企业纾困解难,固本强基促进结构转型,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围绕“进出口保稳增效”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在稳外贸金融支持措施的指导下,建行天津市分行持续发力,和市商务局形成良性互动,充分利用遍布海内外的建行海外分支机构作为金融服务支持途径,助力全市企业更深入参与国际经贸交流合作。

建行天津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奋楫争先,结合天津市区域发展特色和传统优势,做到重点区域加快发展、重点领域精准发力、重点企业加力扶持,在切实服务本市实体经济稳定发展、助力全市外经贸高质量前行的实践中贡献建行智慧、履践责任担当。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