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六届“小穿论坛”将于9月24日举办

2022年09月2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3日电 由天津社会科学院、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民革天津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支持的第六届“小穿论坛”将于9月24日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办。

本届论坛以“聚焦数字乡村 接续全面振兴”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农业经济学会、南开大学、天津社会科学院、天津农学院、《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天津市甘肃商会、旅悦集团、民建天津市青年委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天津市蓟州区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将围绕数字乡村建设、农村产业数字化融合、乡村数字治理等议题展开学术研讨与实践交流。

“小穿论坛”是天津社会科学院和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三农”发展系列高端智库论坛,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厚重的学术积淀和对实践发展的准确把握形成了论坛的独特优势,凝聚起越来越多的社会智力资源参与到乡村全面振兴的实践中来。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