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6日14:59 |
小字号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承办、天津天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天津市象棋协会为执行单位的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于9月25日在天天象棋网络线上平台圆满结束。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圆满结束。天津市象棋协会供图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圆满结束。天津市象棋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市各委、办、局、各行业体协、区、高校(在职职工)、国有企业(总公司)、外资企业以及其它社会体育组织共计二十四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参加U20男子组、U20女子组、公开男子组、公开女子组、 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团体男子组、团体女子组8个组别的比赛。

基于天津市疫情防控现况,本次比赛全部采用网络线上进行。为了比赛顺利进行,服务好参赛运动员竞委会及工作人员,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联合执裁,仲裁、裁判长、编排长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统一执裁。

来源:天津市象棋协会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