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2022年09月28日12:04 |
小字号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暨中期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探索青年干部提高进步招法。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中国的未来,拜托了!”伴随着《骄傲的少年》MV的播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拉开序幕。党建工作科科长刘畅就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作简要介绍,从学习指导思想、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学习制度等方面,为区局下一步青年工作开展锚定了方向。组织人事科齐季、财产和行为税科王靖婷等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分享了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拓展学习维度、活化学习方式、突出税务特色、完善考核激励措施几个方面的感想感悟。第一税务所刘洋、社保和非税收入科王璐围绕如何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中奋力作为、争当先锋分享了工作心得。

副局长王克彬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与青年干部们倾谈工作感悟、畅聊时事热点。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他向青年干部分享了三点“成才动力”:一是要砥砺忠诚初心,强化“政治引领力”,只有筑牢拥党爱国的信仰基石,才能健康、茁壮成长;二是聚焦学习目标,提供“成才保障力”,只有不断汲取知识的力量,才能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三是激励青年有为,提升“落地执行力”,只有秉持脚踏实地躬身笃行的态度,才能建功立业、成就自我。青春逢盛世,学习正当时。青年干部要以青春正盛的精神面貌、蹄疾步稳的进取之姿,紧盯时势、厚植优势、锻造胜势。

在下一步工作中,河西区税务局将注重在党建、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向多点发力,加强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的多方联动,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倾力打造一支政治底蕴浓厚、税务特色鲜明、青春气息洋溢的青年干部先锋队伍,为税收工作改革发展取得更新突破注入青春活力。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