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奉献无私大爱 关爱西部学子

2022年09月30日16:1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格桑花志愿服务队启动了2022年度爱心捐助活动,组织开展了一对一助学行动,并与四川甘孜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联合开展了“关爱西部地区学生健康”志愿行动,238名区局志愿者(含退休干部)和24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共募集捐款67234元,在寒冬来临前,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来自北辰区税务局叔叔阿姨们的温暖与关爱。

本次助学行动共募集助学款33600元,区局共5个部门和11名个人通过一对一助学资助了困难学生16名,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送去鼓励与关爱,为其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同时,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不断提升帮扶精准性,联合阿咪妈啰爱心协会共同开展“关爱西部地区学生健康”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西部地区学生精心编演录制了健康科普视频,通过广泛动员系统同仁、身边亲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募集捐款33634元,为西部地区学生送去“爱心健康包”百余个,用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呵护西部地区学生健康成长。

截至目前,助学款和“爱心健康包”均已送到西部地区青少年的手中。志愿者们通过直播视频看到了孩子们的笑脸,听到了他们的感谢,心里充满了欣慰与幸福。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区局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之一,也是厚植向上向善文化、坚守为民服务底色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北辰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格桑花志愿服队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扶贫助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