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延时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2022年10月13日14:01 |
小字号

“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是工作人员还是非常热情地帮我解决了困难,特别感谢他们耐心细致的热情,为他们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点赞!”日前,王女士在“民意直通车”平台提交的《赞扬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急人民之所急》的信中感情真挚的说道。

王女士是天津市东丽区万科未来湖学校的办税人员,9月底,她在办理社保费业务时,发现所在单位未进行税务信息确认,便匆匆赶到税务窗口办理,此时已是17:00。王女士原本以为税务人员已经下班,可能办不成业务了,但是刚刚走到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门口,就有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耐心询问她的需求,并耐心地为她办理业务、解答政策。

由于王女士所在的单位是一家事业单位,办理登记信息确认需手工录入,环节多、流程复杂,为快速帮助她办理好相关业务,综合服务窗口的几名税务人员通力协作,合理分工,齐头并进地办理财务会计制度备案、开通电子税务局、社保关联等多项业务,高效、准确的帮助王女士登记了相关信息。不仅如此,了解到王女士对相关业务不熟悉,税务人员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详细告知其后续业务的办理流程,王女士倍感暖心。

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线服务窗口,我们将牢固树立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理念,认真落实好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等一系列税费服务举措,用心办理好每一项税费业务,努力用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便民的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