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与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共谱税校合作新篇章

2022年10月26日14:3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与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党团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平台搭建等问题上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税校协作在人才培养、实践锻炼等方面的优势。

签约仪式上,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在专业人才培养、税费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诚邀天津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到税务部门参加实践锻炼,全方位感受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变化。同时,河北区税务局向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授予“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教育实践基地”牌匾。双方还围绕如何深化税校合作、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区税务局将在党团共建、税法宣传、理论研究、教学实践等领域谋求深度合作,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精诚共治”要求,主动探索新形势下税校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增进在校师生对税收工作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税收政策帮扶,形成资源共享、同频共振的新格局,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疏解非首都功能企业提供专业性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