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跨省联合拓宣传 便企利民添新篇

2022年10月26日15:22 |
小字号

天津市宁河区与河北省唐山市两地地缘相近,在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关系密切、往来频繁。针对省际边界地区税费政策宣传现状和市场主体实际需求,两地税务局在前期筹划税费服务配套措施的基础上,互设资料宣传架,面向纳税人,联合宣传税费政策,不断拓宽税费服务联动边界。

“原本要去唐山市税务局咨询政策、办理业务,没想到在宁河区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厅居然有河北省的税费宣传资料,还有专门税务人员为我解答相关问题,提供操作指导,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近日,服务于宁河、唐山多家企业的会计小李来到宁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咨询了涉税政策,并拿到了河北省的税费宣传资料。

此外,该局围绕个体工商户创新发展,联合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税务局共同开展省际边界税费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成立政策宣传队、设置税收宣传点、筹划税费服务配套等措施,深入开展精细服务,消除省际边界地区税法宣传盲区,助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覆盖、无遗漏。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创新服务举措,丰富跨省服务内容,为区域协同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宁河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