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航大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项目到账经费总额和新增经费取得双突破

2022年10月26日15:49 |
小字号

近日,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度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项目到账经费总额和新增经费取得双突破。

近两年来,中国民航大学不断探索和改进关于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组织推荐方式,完善与民航业务司局的沟通对接机制,鼓励团队开展合作,加强项目整合,坚持入库不等于立项的原则,在民航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建设、民航安全新技术应用和示范推广、民航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民航安全监管能力建设项目、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先推荐民航业务司局亟需项开展的重大项目。两年的运行实践表明中国民航大学有组织的科研方式取得明显的成效。

未来该校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完善项目经费执行的提醒机制,提升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绩效的监控水平,在安全技术研发、试验、验证、鉴定和推广应用、安全运行政策、标准和方案研究等方面发挥科教创新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支撑和引领行业发展。(李双宝)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