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门虎扎营海口继续备战

2022年10月27日09:5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门虎扎营海口继续备战

  为了打好接下来和浙江队的比赛,天津津门虎队10月26日在海口继续备战。外援中卫大卫·安杜哈尔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目前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不过他能否在中超第20轮补赛中复出,依然还是未知数。

  由于中超联赛这个阶段的比赛相当密集,津门虎队也非常重视球员的体能恢复工作。昨天训练课的强度并不是很大,甚至没有进行任何对抗环节的演练,全队将在未来两天进行针对性训练。

  目前球迷最为关心的还是大卫·安杜哈尔的伤势。此前在对阵武汉三镇队的比赛中,大卫·安杜哈尔的大腿后侧出现伤情,过去的这个间歇期一直在进行恢复。上轮对阵武汉长江队的比赛,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目的,并没有安排这名西班牙中卫出场。

  昨天大卫·安杜哈尔已经能够进行有球训练,可见伤病已经基本康复。不过考虑到状态和体能情况,接下来这几天时间里他还将进行恢复性训练,能否参加和浙江队的比赛,从目前来看依然还是未知数。大卫·安杜哈尔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训练,力争早日重返赛场。

  上轮比赛,杨帆和宋岳的中卫搭档表现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重返赛场后,杨帆已经逐渐进入状态,显示出很好的竞技水平。

  目前浙江队已经创造13场不败的纪录,不过两名中后卫梁诺恒、孙正傲都将遭遇停赛,这也给了津门虎队终结对手纪录的绝好机会。(记者 申炜)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