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10月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发布

2022年10月28日09: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0月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发布

  10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天津小客车总量调控10月摇号结果出炉,最终摇出13763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12502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734个、单位普通车增量指标500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27个。个人普通车摇号共有511013人符合申请条件,中签率约为2.45%,较上月小幅提升。

  此外,根据市高级法院、市交通运输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委、市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的协议》,本月共有10位申请人被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我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出现上述情况的失信被执行人需完成信用修复、被人民法院移除“黑名单”,方可参加我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申请。(记者 万红)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