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和平区税务局:携手同心战疫情 锦旗飘飘显担当

2022年10月28日10:22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苗苗及社区干部一行带着社区群众的一片深情厚谊,为和平区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真诚向税务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苗苗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平税务人始终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防控工作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不畏风险、勇于担当,始终奋战在社区抗疫最前线。这面锦旗代表了我们的心声。你们辛苦啦!”

自年初“奥密克戎”突袭“津门”以来,和平区税务局党委先后组织税务干部400余人次奔赴朝阳里社区“大筛”一线,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其中,20余名青年干部投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封控区进行服务保障。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朝阳里社区居民群众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和平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中无私付出的赞许和肯定。和平区税务局将继续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和平税务人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和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