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高效服务办实事 真诚帮扶解难题

2022年10月28日13:25 |
小字号

“感谢青光税务所工作人员大力帮助为企业解忧,让我们切实体会到税务部门的高效办事能力和热情真诚服务。”近日,天津锦翔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青光税务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我们企业是2018年成立的一家商贸公司,因为内部规划,在今年上半年决定注销。6月份在北辰区税务局办理注销手续时发现存在涉税问题,青光税务所副所长、税收管理员及发票窗口工作人员多次对我们进行操作辅导,多方沟通协调解决各环节存在的未办结事项,为我们顺利完成注销,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了。”企业负责人说道。

一直以来,北辰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竭力推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联合服务,优化内部流转环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企业切实感受到税务部门为民办事的初心、贴心服务的真心和纾困解难的信心。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以实际行动惠民生、暖民心,持续推动内部业务整合,补足工作短板、完善服务措施,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以真抓实干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