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持续保障改善民生 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2022年10月29日10: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持续保障改善民生 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28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调研全市供暖准备工作。

张工来到南开区天拖供热中心,与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设备调试、气源供应等情况。“冬季供暖是民生大事,关系群众冷暖,体现民生温度。”他说,本市连续6年提前和延长供暖期,实施城市供热“冬病夏治”,改造供热旧管网近1500公里,惠及群众42万余户,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张工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暖心举措,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好供热这项暖心工程,坚决兑现承诺,精心做好设备检修、运行维护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如期达标供热。要强化能源保供,拓宽天然气等供应渠道,加强储备能力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访民问暖”工作机制,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让群众温暖过冬。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隐患排查,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全市供热系统安全运行。

副市长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米哲)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