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冲击联赛第15冠

2022年10月31日09:0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女排冲击联赛第15冠(图)

  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10日揭幕。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昨天下午在我市复康路体育训练基地排球馆举行,全队计划于11月7日启程前往广东江门赛区,向球队第15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出征仪式上,随着李盈莹、王媛媛、王艺竹等国手的回归,在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队员和教练员逐一登台亮相。随着队长姚迪接过队旗奋力挥舞,天津女排也正式吹响了征战新赛季联赛的号角。对于新赛季联赛,王宝泉坦言,虽然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球队会力拼每个对手,向联赛第15个冠军发起冲击,“目前在津训练的队员整体状态不错,像李盈莹、王媛媛、王艺竹这几名国手刚刚归队,她们还需要时间去恢复,体能和力量训练都需要加强,希望她们在调整好身体状态的基础上,尽快融入球队。今年联赛第一次放开了外援政策,天津队也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像引进多名外援的北京队、山东队和深圳队整体实力较强,是联赛冠军的主要竞争者。球队要多做应对困难的准备,力拼每个对手。”王宝泉认为第一阶段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困难的,“全队要尽快调整好状态,齐心协力把联赛的开局打好。”

  出征仪式结束后,“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2022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暨消费帮扶电商直播活动”在排球馆举行,天津女排进行了三局队内分组对抗赛,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助力公益事业。(记者 梁斌 摄影 崔跃勇)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