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推送政策“红利账单” 让纳税人更“有感”

2022年10月31日10:46 |
小字号

“在税务部门的宣传和辅导下,我们企业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中小微制造业企业缓缴税费等多项优惠政策,通过红利账单中的减免金额、适用政策、减免事项,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所享受的税费红利,不用挨个计算。”天津市滨海电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女士说道。

今年以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面实施,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多线齐进,推动一系列退、减、免、缓政策落实落地,并积极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红利账单推送工作,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享受的“红利账”,实现红利账单宣传推广全覆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近日,该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或办税人一对一取得联系,耐心告知红利账单查看方法,解答纳税人红利账单的相关问题,保证纳税人红利账单收得到、看得懂、体验好,保证纳税人反馈问题有渠道、有回应、能解决。同时该局对今年辖区内企业享受政策的实际效果进行跟踪问效,辖区企业收到的退税资金主要流向是升级生产设备、支付员工工资、产品研发创新。同时,企业表示“六税两费”减免以及税费缓缴等政策,也增加了企业的现金流,有效提振了经营信心。

“我局将不断创新税费服务举措,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尽知政策尽享红利,持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该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