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跑出服务“加速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2年10月31日10:47 |
小字号

“十分感谢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不仅向我们普及留抵退税相关政策,更是手把手辅导我们完成了从申报到退税的全流程,1000万税款很快就到账了,可真是解决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大问题。”办理完退税后,天津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计高兴地说。

作为组合式税费政策的“重头戏”,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自实施以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通过“细化、统筹、再提升”三措并举,跑出税费服务加速度,确保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细化工作方案。围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点任务,科学合理安排退税时间点,倒排工期、按时推进,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统筹“退税”与“风控”,对辖区内纳税人退税减税工作实施跟踪分析,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有效“阻断”退税风险。

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再提升,通过提升效率、精细服务,辅导企业多个涉税事项同步开展、高效完成,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下一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用税务部门的“非常努力”换取纳税人的“非常满意”。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