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男排战胜湖北队

2022年11月01日10:1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男排战胜湖北队

  10月31日,2022—2023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首站B组的比赛中,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1战胜老对手湖北男排,取得球队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4局比分为25:27、25:18、25:22和25:23。今天17时,天津男排将对阵云南男排。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外援帕夫洛维奇、杜海翔,副攻张昕宇、杜昊昱,接应罗壮,二传毛天一,自由人徐朋和易腾龙。输掉首局后,天津队在第2局迅速调整,主攻袁党毅替换外援帕夫洛维奇出战,自由人由易腾龙主打。在开局阶段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顽强地10:8反超。双方随后战成13平。天津队随后在袁党毅的发球轮频频抓防反机会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15。随着张昕宇拦网得分,天津队25:18扳回一局。相比首局,天津队本局的进攻、拦网质量更高。随后的比赛,天津队越战越勇,很好地把握住关键分,连胜两局赢下比赛。

  赛后,天津男排主教练刘浩认为首局球队的一传受到冲击,一攻质量不高,在作出相应的人员调整后,场上队员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赢下这场比赛。(记者 梁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