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党委:“一支部一特色”打造党建亮点

2022年11月01日11:21 |
小字号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理论教育的课堂、服务群众的中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党委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为抓手,精准定位、试点先行、强化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基层党建与公安工作有机融合。

推出“红色引领,最具引航力的马伸桥所党支部”。该党支部结合马伸桥镇崔各寨村水库沿岸社情和治安特点,将崔各寨中心警务站服务延伸,打造集党建引领、红色教育、治安防范宣传、生态环保宣传为一体的文化阵地,在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的同时,宣传爱水护水、保护野生动物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保建设良好氛围。

推出“真诚服务,最具亲和力的许家台所党支部”。该党支部以条件成熟的高校为试点,打造长效联动的内保格局,党员民警专职驻校,依托智慧警务站,以防校园电诈、反邪教渗透等为重点,强化调研摸排、宣传宣讲和治安维护,筑牢高校内保坚强阵地。

推出“攻坚克难,最具战斗力的白涧公安检查站党支部”。该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工作互促,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切实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理念,团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辖区治安稳定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