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主动送红利 助企稳就业

2022年11月02日11:35 |
小字号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灵活就业群体,以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抓手,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税务力量。

“今年前三季度,‘六税两费’已为我们减免税费160多万元。”日前,天津自由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计贾女士打开天津港保税区征纳互动平台,通过税务干部的远程协助,完成了9月份税费申报,在计算完“六税两费”减免金额后说道。

作为一家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天津自由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主要为直销企业提供灵活就业服务。据贾女士介绍, 在4月份疫情比较严重的时候,很多灵活就业人员的外出务工都受到了影响,给企业的日常运营带来不小的压力。恰在此时,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打来电话,为他们送来了意外之喜。“税务干部在电话里告诉我们,可以享受‘六税两费’减免政策。而且不用跑腿、不用准备资料,一二月份多缴的47万元已经直接给我们退到了账户上,解决了我们当时在资金上的燃眉之急。”贾女士对当时收到的惊喜“红包”依然记忆犹新。

为了将政策红利实实在在地送到企业手中,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组织相关科室上下联动,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将新政内容、申报注意事项等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同时优化退税流程,无需企业进行任何操作,采取“集中填报、批量处理”的简易模式办理“六税两费”直接退税,将“真金白银”分毫不差地快速送到企业手中。

谈到未来发展,贾女士表示:“有了国家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