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以“税力量”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2022年11月02日11:36 |
小字号

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进一步坚定企业前行方向,助力企业长远发展积蓄强劲能量。

“马上就到银行还款日期了,会计还因为疫情原因隔离在家,多亏税务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们企业符合条件可以享受再延期缴纳政策,还远程协助我操作‘一键退税’,仅用时两天,就到账了116万元,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北京热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政策实施以来,宁河区税务局利用企业已入库明细数据,建立分级分类清单,集成运用网格化管理,针对辖区企业分布广、户数多等特点因地制宜,“包保”到户,通过电话、短信、实地走访等方式加班加点,攻破时间紧、任务重的难关,确保企业应知尽知、愿退尽退、应享尽享。

借辅导企业延续缓缴税费政策契机,宁河区税务局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根据纳税人行业特点、经营情况“量身定制”政策“礼包”,逐户走访,主动问需解忧,透过税务视角,为企业“支招”,帮助企业“回血”、“自愈”。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凝聚担当奋进之力,聚焦助企纾困精神内核,用好政策“工具箱”,落实落细更多便民利企的服务举措。以“税力量”,厚植企业发展的肥沃土壤,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