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03日09: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11月2日,天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对天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要坚持全面准确,把握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重点,着眼“七个聚焦”,坚持全面准确,既要深入理解内涵,又要准确把握外延,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全力以赴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好大学习,把握真谛要义,学习务求全,领会务求深,落实务求效;要汇聚大声势,推动舆论先行,既原汁原味又津津有味,把网络作为重要阵地,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开展大宣讲,把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推动入脑入心;要深化大阐释,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作用,壮大理论津声;要加强大普及,抓实社会宣传,把“七进”要求落到实处;要统筹大宣传,形成工作合力,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记者 李国惠)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