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持续优化大企业服务管理

2022年11月04日14:56 |
小字号

为切实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于近期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并就优惠政策进行了“一对一”宣讲,得到了企业高管和办税人员的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税收遵从协议、单边预约定价的谈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将税务风险前置可以提升纳税人自我管理水平,有效降低征纳成本,更好地防范税收风险,帮助大企业健康发展。

10月初,国家出台优惠政策,鼓励企业购置设备、器具,对购置设备、器具的投资允许100%加计扣除。第四税务分局管理所结合日常管理中对企业生产情况的了解,第一时间对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对一”政策宣讲,并邀请企业来该局面谈,税企双方就享受优惠的设备、器具的具体细节及享受的具体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沟通。“你们的政策指导太及时了,我们公司正准备咨询这个政策呢!”企业税保岗位经理冀女士激动地说道。

第四税务分局局长马建民表示,长期以来,分局始终与所辖大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税企双方不断增进互信、共同成长,为优化大企业服务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分局将持续以大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导向,提供“定制式”服务,不断完善税企高层对话机制,为大企业的发展提供“税务驱动力”。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