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为农民“钱袋子”增收 为市民“菜篮子”增色

2022年11月06日10: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农民“钱袋子”增收 为市民“菜篮子”增色

  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近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市商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业务处室、企业召开“津农精品”推介对接协调会。大家围绕如何“为农民‘钱袋子’增收,为市民‘菜篮子’增色”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我们将把相关农产品纳入在津南、西青建立的2个大型保供仓库采购,积极推广‘津农精品’。”市供销合作总社回应。“我们将全力摸清我市场个体商户需求,设立‘津农精品’专区,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天津金钟批发市场、库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也给出自己的“答案”。市商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委达成了共识,组织销售商与生产企业进行深度、精准对接洽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列出清单、明确时限,积极推广“津农精品”进入天津主体市场,持续提高“津农精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我们将通过党建联盟形式探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芮士成笃定地说。(记者 李国惠)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