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问需解难题 心系企业办实事

2022年11月07日14:32 |
小字号

近日,天津骏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邓会计来到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送来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强担当  深入群众解民忧创佳绩”的锦旗,对第二税务所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深入天津骏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听建议、问需求、讲政策、答疑惑、解难题,积极帮助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在日常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结合辖区企业的行业特点,细致梳理惠企政策,向企业发放办税服务卡,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优质服务。为更精准服务企业,第二税务所领导主动对接纳税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工作建议,解答企业疑难问题,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将创新招法,真抓实干,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问计、问需、问难,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