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红桥区税务局财务管理科党支部与中行洪湖雅园支行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09日10:18 |
小字号

为促进支部工作融合、互促、联动发展,构建“党务+业务”工作新模式、新思路,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财务管理科党支部与中行洪湖雅园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区局党建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双方结合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交流,并进行深入探讨。活动最后,双方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此次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业务交流的有效途径。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财务科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