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健康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0日10:0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在11月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健康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鼓楼支行开展专题讲座、厅堂公益宣传活动,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储户的防范风险意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鼓楼支行重点宣传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等重要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口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利用厅堂优势对来店客户进行消保宣传,并帮助提升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技能,引导其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主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民生银行天津鼓楼支行通过针对电信诈骗呈现的网络线上化、手段多样化、结构组织化、模式隐蔽化、工具科技化、环节复杂化等特点进行详细介绍,通过案例分析提起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赢得了广大客户对民生银行的一致好评。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