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静海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0日10:59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天津市静海支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谱华章,浓墨重彩绘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以油画为媒介,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绘就新时代壮美画卷。

支行18名党员凝心聚力共绘红色主题油画,描绘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的宏伟景象。一幅幅饱含着对党无限深情的作品跃然纸上,表达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党支部开设了学习专栏,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交流提供平台,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农发行天津市静海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发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