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暖心聚力志愿活动 打造服务特色品牌

2022年11月10日12:45 |
小字号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近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全国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发祥地——朝阳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提升文明实践“高度”。深入开展“三包四促五提升”“三认四百双结对”“六联共建”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天津市文明条例,500余人次参加文明劝导、卫生清整等活动。

聚力疫情防控“精度”。组织税务志愿者400余人次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筛查;2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封控区进行服务保障。

增强走访慰问“温度”。该局机关党委下属29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成慰问组,秉承“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帮扶原则,看望和慰问了社区百余户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加强智能服务“力度”。通过“志愿和平”服务平台,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将老人慰问关怀、智能手机操作等项目纳入常态化服务,对“四失五类”等重点人群进行走访,开展“早看窗帘晚看灯”等关心关爱活动。

下一步,和平区税务局党委将充分发挥社区包联共建成员单位作用,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税法知识宣传为抓手,营造人人协税、护税、兴税的良好氛围。

来源: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