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6集体5人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2年11月11日09:2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6集体5人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记者11月10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天津6个集体和5名个人受到表彰。

  天津荣获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的是:天津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服务有限公司、武清区石西村“守望平安”消防志愿服务队、北辰区教育局、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微山路特勤站;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的是: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鲁涛、南开区嘉陵街道办事处二级主任科员宋建民、天津市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于学艳、蓟州区盘山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刘璐、西青区精武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胡旭。

  近年来,全市消防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社会化进程明显加快,消防公益事业发展迅速,涌现出大量先进单位、团体及优秀市民公众,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我市将弘扬消防公益精神,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同时不断挖掘、发现、培育新典型,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消防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带动公众共同关注消防安全,提升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同时用好“119消防奖”这一“精神富矿”,拓宽消防公益事业发展方向,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消防治理格局,细化政府、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支持建设一批重点社会救援队伍,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夯实社会安全稳定的基础。(记者 王睿)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