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今年第8架空客A350型“黄皮飞机”抵达天津

2022年11月11日15:26 |
小字号

今年第8架空客A350型“黄皮飞机”。天津机场边检站 供图

今年第8架空客A350型“黄皮飞机”抵达天津。天津机场边检站 供图

11月9日上午,一架由法国图卢兹起飞的航班号为AB95GM的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A350型“黄皮飞机”降落滨海国际机场,这是天津今年迎来的第8架该类型飞机。

空客A350型“黄皮飞机”在境外完成总装后,具备安全飞行条件,但未安装客舱设施和完成机身最终涂装,由于机身呈黄色,故称为“黄皮飞机”。11月9日抵津的空客A350型“黄皮飞机”在办理完相关入境检查手续后,将由天津空客A350完成和交付中心完成客舱安装、飞机喷漆、飞行测试、交付等工作。天津机场边检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结合企业需求,主动对接机场相关服务保障机构,制定针对性警力配置和查验流程方案,安全高效开展机体清舱检查、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办理、口岸监护等工作,保障飞机快捷入境、转入后续整装工作。(冯树宝 巢新凯)

来源:天津机场边检站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