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11月14日09: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11日,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辐宽作动员讲话。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部署安排第二轮巡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宝明宣布关于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本轮巡视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委启动的首轮巡视,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巡视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职责使命,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以强有力的巡视监督推进教育强国战略在天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系统和所属医院职责特点,紧盯被巡视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深化从严管党治校、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把握共性、突出个性,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推动巡视监督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巡视力量。(记者 徐丽)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