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实事丨天津网友反映人行便道损坏 留言后一周修好

2022年11月14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14日电(孙翼飞)“非常满意!”天津一位网友说,不久前发现桥下人行便道的边沿处侧翻、脱落,就给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此事,当地政府很快就进行了调查处理。

10月24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在南开区复康路立交桥的桥下南侧(由西向东行驶,由西青向南开方向,李港铁路以东)地道的第三个涵洞外,人行便道边沿处五六块侧石侧翻、脱落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容易使过往行人崴脚、踩空和摔伤。“求助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道路设施巡查中心等相关部门尽快维修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一周后,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回复该网友:“接件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转相关处室核实处理。我委道路部门现场进行了核实,现已维修完毕,并已向您进行说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强化巡查检查,确保道路破损问题第一时间修复。”

官方答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对于官方回复,该网友认为办理速度快、反馈很及时、回复细致专业,“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为各级政府践行网上群众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