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依托进博会与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15日08:30 |
小字号

为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分别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该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特色优势,助力地方外贸产业和开放型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签约双方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围绕各自优势领域探索发掘合作的新机遇、新动能,共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加大对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集成电路、境外承包工程、港口物流等产业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促进区域外贸发展。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