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富晟杀入中冠总决赛

2022年11月15日08:5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富晟杀入中冠总决赛

  11月14日,2022中冠联赛总决赛贵港赛区分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天津富晟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3顽强逼平了阿拉尔三五九队,获得了参加总决赛淘汰赛的资格。

  本轮比赛之前,天津富晟队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贵港赛区的第四位。最后一轮比赛,天津富晟队遭遇了积分垫底的阿拉尔三五九队,没想到对手的表现相当出色,一度以3:0领先。没有退路的天津富晟队随后发动反攻,最终以3:3的比分战平对手,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一场平局。

  分组赛结束后,天津富晟队排名第五位,获得了参加中冠联赛总决赛淘汰赛的资格。从赛程来看,天津富晟队在首轮比赛中将遭遇大连金石湾队。此前,天津圣德队在肇庆赛区的分组赛中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六位,无缘总决赛淘汰赛。(记者 申炜)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