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和平区支行开展“行长晨迎”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2022年11月16日10:1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有效提升邮储银行网点服务水平,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近期邮储银行天津和平区支行开展了“行长晨迎”服务活动。

清晨,支行长组织召开晨会,紧锣密鼓地开始班前准备工作,与厅堂人员进行仪容仪表自查互查,对日常厅堂常见服务礼仪流程进行演练,认真聆听理财经理的财经播报。9点,网点的大门缓缓打开,迎来了第一批客户。支行长带领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帮到您.....”了解完客户需求后,支行长熟练地开始接待工作,耐心协助客户进行单据填写,并引导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对客户提出的疑问均一一解答,在业务完毕后还为客户送上宣传资料,为客户普及消费者金融权利知识。

支行长当值大堂,晨迎客户是和平区行“感动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支行长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一线员工做出表率,身体力行地诠释“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