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得好丨红桥一小区每天停电数次 一条留言获解决

2022年11月1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16日电(孙翼飞)“家里的电恢复正常了,经常停电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家住在天津市红桥区大明道25号和苑家园营和园的一位网友表示,此前自己所居住小区经常停电,一筹莫展之际想到了给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没想到留言后没多久就解决了。”

据该网友反映,自己住在和苑家园营和园21号楼,每天停电三到五次,停电后有时马上来电,有时过半小时来电,先后找过物业和居委会都没有得到解决。“总断电家里的电器承受不住,21号楼的业主每天都在微信群里商讨如何找相关部门反映此事,希望能引起重视并予以解决。”

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天津市红桥区委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和苑街道办事处进行办理。

经了解,营和园21号楼近期停电问题较为突出,为有效解决停电问题,10月17日上午,和苑街积极协调电力部门、物业公司及社区居委会就停电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解决方案。根据官方回复,10月17日下午起,物业公司联合电力部门进行逐户排查,经排查,发现21号楼有两户存在超负荷用电问题,物业公司已及时督促整改。因多次停电对楼栋电闸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10月20日,物业公司对楼道内的电闸进行了及时更换,目前,停电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对于官方回复和处理结果,该网友表示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