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上好“三堂课” 强化干部培养

2022年11月17日11:46 |
小字号

为加强干部培养,提升学习质效,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坚持多措并举,用好“政治课、作风课、实践课”三个课堂,不断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发爱党爱国、实干兴税之情。

上好多层次“政治课”,提升理论素养。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组织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专题研讨、“兴税强国有我”读书沙龙、“重走红色之路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不断提升干部理论素养,激发工作热情。

上好警示性“作风课”,务实干净忠诚。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大力开展“红色立学、黄色立心、蓝色立行”三原色行动,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研读警示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为抓手,切实为干部扣紧纪律规矩“第一粒扣子”。

上好下沉式“实践课”,展现社会担当。建立战“疫”指挥工作群,鼓励干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不断展现稽查干部社会担当;开展普法“云讲堂”,以“税收就在我身边”为主题,深入校园讲解税收相关基础知识,以“云对话”“云教学”“云讲解”为依托,积极探索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税、校合作的新实践。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