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以“三心”引领队伍建设

2022年11月18日16:01 |
小字号

为确保新机构高效运转、人才队伍加速培养,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坚持把锻造税务铁军作为工作大事之中的大事,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和使用。

突出“政治引领”宗旨,让青年干部胸怀“赤子心”。以党的建设为着力点,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满天星志愿服务队”为载体,作青年干部成长的“指明灯”和“引路人”,开展“青年诵经典”、征文评比、树木抚育及生态保护等活动,不断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实干兴税之情。

不忘“学习兴税”使命,让青年干部心怀“学习心”。积极为青年干部打造勤学精业、比学赶超的练兵阵地。分条线、分岗位组织岗位大比武、业务大练兵,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教育培养平台,帮助考试人员提升专业知识储备能力,通过定期测试,实时掌握学习成效,在实践中历练提升。

搭建“干部成才”阶梯,让青年干部常怀“上进心”。不断强化局领导班子、党支部、群团组织、部门和个人五方责任,深化“以数管才”理念,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对人才管理的驱动作用,积极营造奋楫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严管厚爱中迸发干部队伍活力。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