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税费服务暖人心 税企联动促发展

2022年11月18日16:03 |
小字号

“税务干部主动上门宣传最新的优惠政策,结合我们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辅导,对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为税务干部点赞。”天津市尚骐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祁先生说道。

今年10月,天津市尚骐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开发建立的通信技术专业学生见习实训基地,纳入天津市第三批试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范围。红桥区税务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成走访服务队伍,到企业宣传政策。

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针对企业实际,将产教融合企业涉及到的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将税费优惠“红包”不打折扣送到企业口袋。

“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就业是我们企业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没想到还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企业的发展道路。”祁先生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将点滴工作落到实处,以优惠政策为抓手,切实推动企业顺利发展。”红桥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