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建设世界一流民航大学 培育堪当重任时代新人

2022年11月19日08:5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设世界一流民航大学 培育堪当重任时代新人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到中国民航大学,为师生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互动交流、畅谈体会。

  刘桂平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亲身感受和我国民航业、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等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阐释。

  “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为我国民航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撑”……刘桂平希望中国民航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民航业发展大局,深度参与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努力在深化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加强自主创新、加大成果输出等方面下功夫,办好高质量教育,办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民航大学;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主动开展学术研究,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学科进步贡献力量;广大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

  互动交流现场,4名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认识,刘桂平就促进我市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讲好思政课等回答师生提问。生动的宣讲和面对面交流引发广泛共鸣,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勤学不辍、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前,刘桂平深入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调研,详细了解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实地查看孵化企业和众创空间,肯定成绩同时,希望学校持续加大投入,重创新、强转化、孵优企、兴实业,努力打造一流国家大学科技园。(记者 张清)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