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2022年11月21日10:53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千孚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女士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海港税务所办税服务大厅,感谢税务干部克服困难,为该企业提供细致、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据了解,天津千孚商贸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急需申领发票,但当时恰逢天津港保税区静态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海港税务所停止了对外办公。

“客户的机动车指标马上就要到期了,得赶紧上牌落户。情急之下,我们向税务干部求助。”刘女士回忆道。

了解到企业的紧急需求后,该局海港税务所立即协调多个岗位联动起来,借助办公软件搭建的征纳互动平台受理了企业的电子版材料,并指派所内值守干部提升效率、加快速度完成了防伪税控系统发行、机动车行业归类操作、机动车发票审批等一系列后台操作、帮助刘女士及时顺利地开具出了发票。

今年以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所急,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出实招谋实效,推动税费服务不断提档升级。立足办公软件“钉钉”积极建设征纳互动平台,积极打造“平台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的“云上快办”工作流程,充分保证各种审批备案事项的高效办理,实现税费服务“不打烊”。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